|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会昌:富城乡党委政府赠锦旗对会昌局挂点脱贫攻坚工作表谢意

来源:会昌县气象局      时间: 2021-04-02 11:31:36 打印本页

4月2日,富城乡党委张大海书记一行莅临会昌县气象局,代表乡党委政府送“结对帮扶暖人心,精准扶贫为百姓”锦旗,表达对会昌局多年来脱贫攻坚工作的感激之情,并致上一封感谢信。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会昌局驻村工作队深入挂点村富城乡粗石坝村,焦聚“两不愁,三保障,一收入”,尽心尽职,攻坚克难,为困难群众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受到地方党委政府和老百姓的充分认可,助力该村高质脱贫。

悬挂锦旗后,会昌局工作人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为新时代乡村振兴贡献气象力量!(图/陈利珍 文/林金利)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