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新干:县气象局荣获“2020年度支持地方贡献奖”荣誉称号

来源:新干县气象局      时间: 2021-02-20 10:07:10 打印本页


2月19日,新干县召开2020年度三级干部大会,对2020年度全县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新干县气象局获评绩效管理优秀单位,并被县委、县政府授予“2020年度支持地方贡献奖”荣誉称号。   

多年来,新干县气象局深度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防灾减灾的需要,积极主动为党政部门及人民生产生活提供气象服务,努力提高气象服务的质量和效益,在公共气象服务、决策气象服务、防灾减灾、精神文明创建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社会效益明显,为新干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气象工作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文/黄石)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