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进贤县:新年上班第一天 副县长一行向气象干部职工拜年

来源:进贤县气象局      时间: 2021-02-19 08:39:29 打印本页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是牛年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当天下午,进贤县副县长涂莉花、政府办公室主任李春明一行到气象局走访拜年,并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

首先一句“新年好”,一声“大家好”,表达了县领导对气象干部职工的亲切问候与新春祝福;一张张真挚的笑脸,一个个灿烂的笑容,传递着全体干部职工的激动心情;随后,涂副县长行先后参观气象台、观测场、气象文化以及台站整体建设。

最后,涂莉花对气象局近年来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尤其在过去不平凡的一年里,能积极参与和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及发挥气象职能在防汛工作中先锋作用,并出色的完成了各项考核任务;同时也对气象局提出新寄语:勉励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全力以赴,要以更精准、更高效气象服务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气象保障,更要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廖南京)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