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芦溪:联合移动公司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芦溪县气象局      时间: 2021-01-08 14:47:32 打印本页

1月7日,江西省芦溪县气象局党支部与县移动公司党支部“党建和创”活动正式启动。双方将定期开展形式多样、重在实效、突出特色的共建活动,不断实现共学共建、互促互进。


据悉,“党建和创”活动是为了有效整合县气象局和移动公司双方在党建、人力、智力、教育、科技、文化、信息、阵地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健全完善基层党组织功能。双方将通过联合策划开展“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五个方面的活动,加深业务联系,逐步强化双方党组织常态化沟通交流,达到互帮互学、取长补短的效果,共同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高质量开展。(图/文/熊顺龙)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