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临川:多措并举应对新年首场降雪

来源:临川区气象局      时间: 2021-01-07 15:36:17 打印本页

“小寒”节气刚过,今年入冬最强寒潮来袭,临川区开始进入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全区大幅降温9~11℃。

根据气象观测资料显示,17日凌晨505分,临川的天空开始飘起了雪花,至9时最低气温降至0.7℃,体感寒冷。为应对此次寒潮过程,15日该局向区政府、区委、各单位及乡镇发送了“我区将迎来雨雪天气  气温持续偏低”为主要内容的呈阅件,提醒各部门做好预防低温、雨雪、冰冻、大风等恶劣天气对能源、供应、农业生产、交通旅游、卫生防疫等带来的不利影响。16日7时7分全网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初雪来临,在做好对外服务的同时,临川气象多措并举,在官方微博、微信发送了“初雪”专题推送,提醒广大群众降温仍将持续,“初雪”虽美,仍需做好防寒保暖工作。(文/吴欣怡 图/徐允川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