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上犹:全力做好寒潮过程应对工作

来源:      时间: 2020-12-29 20:13:24 打印本页

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29日傍晚到30日上犹县自北向南有一次强寒潮、大风伴弱降水天气过程,过程降温11 ~13℃,局部降温可超过14℃。

为此,上犹气象局提前部署,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应对寒潮。一是27日制作《强寒潮天气过程》呈阅件,提醒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和各乡镇,及时做好应对措施;二是通过县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下发《关于做好强寒潮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至各成员单位和各乡镇,加强寒潮防范与应急响应;三是拟定《关于应对强寒潮天气过程工作意见》,并在政府工作会上实施部署;四是制作寒潮预报通过电视、滚动电子屏、手机短信、微信、QQ工作群、气象信息员和网站媒体等多种渠道向上犹县各乡镇、种植大户和广大群众发布;五是开展农业专题气象服务,提醒广大农户可用喷雾喷水方法有效减少霜冻对农作物的影响。

上犹气象局将持续做好寒潮过程气象服务,和上犹人民共同抗寒。(文/曾俊福)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