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省局副局长邓世忠一行深入新干指导台站搬迁工作

来源:新干县局      时间: 2020-11-05 16:47:25 打印本页

 11月3日,省局副局长邓世忠、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闵忠文一行深入新干局,就探测环境综合改善工程项目建设进行指导,市局局长胡磊等陪同。

邓世忠副局长一行首先来到神政桥现代农业示范园内,对新观测场选址区域进行实地考察,接着到新干局院内就新干局整体布局进行深入调研,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与傅小林县长就新干局探测环境综合改善工程项目进行了商议,傅小林县长表示探测环境综合改善工程项目配套资金将用于统筹建设,后续二期建设资金缺口将部分予以支持。邓世忠副局长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与地方政府和有关单位沟通,加快推进台站搬迁工作进度。(文/胡犁月  审/何华)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