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遂川县气象局就气象防灾减灾接受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

来源:遂川县局      时间: 2020-10-19 16:11:12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畅通政民互动渠道,强化舆论引导和社会监督作用,10月15日下午,局长李白莲接受在线访谈节目专访,与网民朋友就气象知识以及网友们关心的气象问题进行交流。

采访中,李白莲局长就网民朋友们关心的“如何获取官方预测天气?”、“为什么天气预报有时会不准确呢?”、“什么是人工影响天气?”等气象常识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也对“防雷装置检测周期如何规定?”、“常见项目有哪些是需要经过气象局的审批才能实施?”、“哪些项目需要进行气候可行性论证?”等气象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李白莲局长介绍到近年来遂川县天气复杂异常,连续高温、局地性强降水、强对流、低温阴雨、干旱等气象灾害多发易发,对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都造成了重要影响,遂川县气象局将加强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建设,提升气象服务水平,助力遂川县更加科学合理地应对天气、气候变化。(图文/王子博)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