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奉新:精细化服务为猕猴桃节提供保障

来源:奉新县局      时间: 2020-09-24 16:33:41 打印本页

9月22日,2020宜春第十四届月亮文化旅游节—月香果最甜·奉新县猕猴桃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奉新县天工开物小镇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众多果农、客商,一起分享丰收的喜悦,为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欢庆喝彩。为保障活动顺利举行,县气象局提早谋划,成立气象服务领导小组,积极与组委会沟通,根据需求制定服务方案,全力做好精细化气象服务。

9月15日起,县气象局密切监视天气变化,每日就近期天气、温度、风力等气象条件制作精细化专题服务材料报送组委会并向公众发布,对可能影响活动举办的天气要素进行风险预判,根据我们的建议,组委会提前为活动嘉宾、媒体记者、工作人员准备了雨衣,为会场器材做好了防护工作。活动当天,提供逐3小时预报服务,全力做好活动气象保障工作。(文/邹惠隆)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