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丰城:认真学习传达全市气象部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丰城市局      时间: 2020-09-16 10:59:02 打印本页


 9月14日上午丰城市气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全市气象部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春江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宜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辉同志找准问题  攻坚克难  努力实现宜春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主报告精神,并传达了全市气象部门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局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领域工作情况进行通报。会议集中分析梳理了我局在科技服务、地方财政保障、两项考核、气象现代化和科技创新方面存在问题,对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春江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领会全市气象部门重点工作推进会和黄志辉局长重要讲话精神,以问题为抓手,推进我局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对标对表目标考评和高质量发展考核任务清单,认真对照,逐条销号。三是扎实做好秋冬季各项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四是高位推进我市气象现代化攻坚工作。五是集中抓好“三化”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六是推动气象台站搬迁建设,编制谋划好“十四五”规划。文:饶云花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