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高安:学习传达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高安市局      时间: 2020-09-15 10:27:49 打印本页


9月14日,高安市气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全市气象部门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全局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杨秋莲局长传达了全市气象部门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宜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辉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对高安局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内审、气象现代化建设、年终目标考评、“十四五”规划编制以及气象科技服务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梳理,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随后,纪检监察员郑水龙向全局干部职工传达了市纪委近期印发的关于3起公职人员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典型案例的通报,要求干部职工以案示警,警钟长鸣。


杨秋莲局长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全市气象部门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及黄志辉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扎扎实实推进高安局各项重点工作;二是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加强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三是要提升气象现代化能力,继续做好秋冬季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四是要全力抓好“十三五”规划项目建设,编制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及时跟进台站搬迁相关事宜。(图/文:胡丹妮)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