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广丰气象预警显示屏助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

来源:广丰区局      时间: 2020-09-09 15:49:01 打印本页

近日,广丰区气象局与劳动就业服务局签订气象服务协议,依托气象部门在全区各乡镇、村居安装的280块气象信息显示屏同步发布就业招聘岗位信息,让劳动者“足不出村”即可直接与招聘单位进行求职联系,实现就业岗位进村入户,真正打通气象为农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近年来,广丰气象科技服务在水电、教育、电信等行业气象服务中取得了一些经验。随着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和人民群众对生活品质追求的不断提高,在防灾减灾、生产生活、大型项目建设、农业生产等领域对气象服务工作有了更专业性和多样性的要求。广丰局将抓住新的机遇期,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拓创新,靠前服务,拓展气象科技服务新领域新方式。(图/文 汤卫强)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