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安义:联合安义县文广局对旅游景区进行防雷安全检查

来源:安义县局      时间: 2020-08-26 15:25:54 打印本页

为落实《关于联合开展防雷安全普查的通知》(洪气发[2020]77号)文件精神,8月20日至21日,安义县气象局联合安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对全县6个A级景区,12个文保单位进行防雷安全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景区是否建立和完善防雷安全管理制度,明确防雷安全管理措施、任务和责任,明确防雷安全管理人员并落实职责,按规定做好防雷装置的保养和维护,委托具有资质的防雷检测机构开展定期检测。要求景区管理单位要按照市文件精神把防雷安全工作纳入旅游景区安全生产的重要内容,加强旅游景区防雷设施建设和管理,在景区设置防雷安全警示标牌,加强防雷科普宣传,提高景区工作人员的防雷安全意识,保障景区游客生命财产安全。(文/张锦程)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