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湖口: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湖口县局      时间: 2020-08-25 16:53:11 打印本页

8月20日,由省气象局预警中心、信息中心、灾防中心、市气象局、县应急局、县财政局等专家组成的验收小组对湖口县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项目进行验收。

验收组首先听取了承建方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平台设计布局、机房设施、预警信息发布系统、会控系统等建设情况,并对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最后,验收组得出结论:该项目功能齐全、设备完善、验收资料齐全,满足江西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平台建设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下一步,湖口县气象局将加强与地方单位沟通协作,进一步扩大预警信息覆盖面,致力于提高湖口县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减轻灾害损失。(文/吴琼)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