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弋阳局正式启动区域站升级改造工作

来源:弋阳县局      时间: 2020-08-18 15:03:32 打印本页

   近日,弋阳局组织相关人员深入部分乡镇开展区域自动气象站站址勘察工作,全县区域自动气象站升级改造工作正式启动。


据悉,自2005年以来,在全县范围内建成区域自动气象站共24套,在为农服务、防灾减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但随着使用年限的增加,大部分区域自动气象站的设备系统老化,探测环境发生变化,对天气监测预报预警准确率和气象服务质量造成一定影响。


为此,弋阳局积极向地方政府汇报并得到支持,县政府同意投资75.39万元用于24套乡镇区域自动气象站升级改造建设经费。升级改造后的区域自动气象站将进一步提高区域自动气象站观测能力,为防灾减灾、预报预警提供更加准确的数据。(文/黄颖 )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