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分宜:县政府在气象局召开防汛暨气象灾害防御工作会商会

来源:分宜县局      时间: 2020-07-10 16:42:04 打印本页

7月9日晚,江西省分宜县突降暴雨,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军深夜来到气象局召开分宜县防汛暨气象灾害防御工作会商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侯云,副县长李建军等陪同。

会议首先通过视频连线就分宜县雨情趋势与市气象局进行了沟通交流,县气象局局长敖子文就当前汛期气象灾害防御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会议还听取了各责任部门工作情况汇报。

胡县长指出气象预报服务工作积极主动、预报精准,为政府领导决策提供了科学依据,为减轻气象灾害损失起到了重要作用,县委县政府是满意的。

胡县长要求,一是要加强预报预警,及时将雨情信息传达到全县各地;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加大巡防力度和重大地质灾害点的群众转移力度;三是要加强对气象信息的运用,加大防汛物资的储备;四是要及时做好受灾统计工作。胡县长强调,各部门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的思想,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防汛工作并注意防汛期间个人安全。(图、文/张杰)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