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高安:多部门联合开展抗洪抢险演练

来源:高安市局      时间: 2020-04-26 15:11:04 打印本页

为有效应对主汛期可能发生的各类灾害安全事故,4月25日,高安市抗洪抢险实战演练顺利举行。此次演练由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组织开展,市人武部、市消防救援大队、市应急管理局、市气象局、市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参加,省、宜春市防汛指挥部相关领导、高安市政府主要领导等观摩了此次演练。

此次演练分别以模拟突发暴雨,华林山镇发生山洪灾害、曾家桥水库大坝决堤、八景镇发生内涝灾害、泉港分洪人员应急转移为背景,旨在检验各部门在紧急情况下的组织协调能力、抢险救灾能力、应急保障能力。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高安市气象局提升了气象应急处置能力,并将认真总结演练经验,加强与各部门交流合作,为有效应对汛期洪涝灾情、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贡献气象力量。(文:胡丹妮)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