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黎川:召开干旱天气过程新闻发布会

来源:抚州市局-黎川县局      时间: 2019-11-14 13:56:13 打印本页



1112日下午,黎川县气象局召开干旱天气过程新闻发布会,向受邀电视台记者介绍了今年干旱天气过程以及相关气象服务措施。


据悉,今年黎川县出现了有完整气象记录(1961年)以来最为严重的伏秋干旱。从717日至今县平均降雨量仅为75.3mm,面对异常天气气候,县人影作业分队超常规开展人工增雨作业,累计开展作业11次,发射火箭弹22枚,一定程度上缓解当前旱情。


该局局长尧亚平同志提醒群众:未来一段时间干旱天气还将持续,要继续抓好农业防旱抗旱工作,县作业分队也会抓住有利时机,实施人工增雨作业,缓解旱情和补充水资源。(图、文/朱斌)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