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靖安局召开中国气象局直属机关“根在基层”青年调研实践活动

来源:宜春市局-靖安县局      时间: 2019-09-18 16:10:43 打印本页


    9月17日,中国气象局直属机关“根在基层”青年调研实践活动在靖安县开展。


   上午靖安县气象局召开中国气象局直属机关“根在基层”青年调研实践活动座谈会,中国气象局干部学院气候与气候变化教研室王启光副主任一行,省气象局生态中心许彬主任一行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新发、县文旅新旅局、发改委、生态环境局、 交通局、气象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等多个部门领导共同参加座谈会。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新发致辞,详细介绍了我县“一产利用生态、二产服从生态、三产保护生态”的发展模式和目前生态文明建设领域所取得优良成绩,调研组王启光副主任充分肯定了靖安县委、县政府对气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为靖安县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宝贵的建议。随后与会人员观看靖安县工作宣传片,共同围绕靖安县生态文明建设,牢固树立创新、协调、 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双方展开积极深入的讨论。会议结尾省气象局生态中心主任许彬同志总结讲话,气象部门将与相关部门联动共筑一个和谐美丽的“白云深处,靖安人家”。


   下午调研组一行前往靖安仁首镇滨河公园、宝峰生态小镇、洪屏水电站、江西森林生态气象(靖安)观测试验基地开展实地调研活动,并与省气象局生态中心许彬主任、靖安县气象局局长辛增林就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实践调研活动加强了中央直属机关与基层的联系,促进双方紧密交流,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文:李芳芳)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