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国家气象局农气服务中心领导来安远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安远县气象局      时间: 2019-09-10 16:47:11 打印本页

 9月3日-5日,国家气象局农气服务中心主任研究员毛留喜一行受安远县人民政府邀请调研指导安远县农业气候认证及农业与生态环境气候标准化工作。

    毛留喜主任一行先后深入凤山乡紫山药种植基地、三百山风景名胜区、高云山乡百香果种植基地、永丰村国家气象观测站等地,对安远县特色农产品种植气候、天然氧吧创建、基层台站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结束后在安远局召开座谈会,会上,毛留喜主任对安远县气象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安远县在各项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同时对气候认证及天然氧吧创建工作有关技术指标和工作开展了培训,并对安远局今后工作提出建议:一是积极打造安远特色农产品气象观测亮点,为老百姓农业生产生活积极贡献气象力量;二是须不断提升自然资源保护意识,开发好、利用好安远独特的气候资源,通过创建“中国天然氧吧”,让安远成为国内知名的“健康生活目的地”,让“绿水青山”成为“金山银山”。(文/郑璐)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