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万安:“流动红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现“双赢”

来源:吉安市局-万安县局      时间: 2019-08-09 16:14:38 打印本页

liudong.jpg


“在局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在所有产业人员共同努力下,在全局职工的支持下,我们中心获得了7月流动红旗。下个月争取再接再厉!”8月9日,万安县气象科技服务中心主任周鑫同志从副局长谢强同志手中接过流动红旗时说。

 

酷暑7月,气象科技服务中心递交了一份优秀的成绩单:万安县重点民生工程——万安二中河西新校区项目防雷接地主体工程提前二天完成施工,受到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称赞。

 

据了解,此项工程是今年万安县重点民生工程,县委县政府就该项目建设多次召开调度推进会,要求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争取主体工程今年9月开学时投入使用。围绕此目标,科技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在周鑫同志的带领下,加班加点,“白加黑,五加二”,雨天在办公室做其他工程的报告单,周六周日白天在施工现场指挥调度、晚上就该项目设计施工方案进行修改完善,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

 

“这个工程建设区域属雷暴区,建设完善的防雷接地工程关系到全体学校师生的安全,容不得半点马虎,坦率的说,压力很大。但是我们还是化压力为动力,保质保量的完成了,而且比预计时间有所提前,我老婆说我操心太重,头发都掉了好多” 周鑫同志笑着说。

 

今年以来,万安县局为全力做好地方防雷减灾技术服务工作,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高防雷减灾技术服务质量,提高从业人员的素质,优化防雷减灾技术服务,通过优质的服务得到地方政府高度认可,加强了社会管理职能,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王立峰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