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修水局利用水利局平台对气象协理员、信息员及新型农业主体进行气象灾害防御知识培训

来源:九江市局      时间: 2019-08-08 15:22:31 打印本页

20190808145652197.png


       8月6日,修水县气象局利用水利局平台举办了2019年气象协理员、信息员以及新型农业主体的气象防御知识培训,参加培训的有全县36个乡镇的分管领导、气象协理员及气象信息员等300余人。


   修水局重点讲解了气象灾害防御知识、气象协理员、气象信息员的岗位职责及业务工作流程等相关知识。针对当前严重的旱情,修水局做了具体分析,并表示将严密监视天气变化,做好人工增雨作业。会议同时还为培训人员发放了气象灾害防御指南。


    会议最后修水局对2019年标准化乡镇创建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文/秦国换)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