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广昌:扶贫路漫漫 再起新篇章

来源:广昌县局      时间: 2019-07-25 15:47:16 打印本页

1.jpg

为表达对各单位多年来驻村扶贫工作的感谢,7月25日上午,驿前镇政府为全镇18个村定点帮扶单位送上一面“情系百姓办实事,扶贫助困显真情”的锦旗,县气象局也在其列。

2015年广昌县气象局派出第一期扶贫小分队以来,已是四年有余,期间历经风风雨雨、喜乐辛酸。挂点村石岌贫困户从12户到10户,再到2017年全部脱贫,至今未出现返贫现象,驻村帮扶人员也已经轮换到第五期。

据悉,2017、2018两年来,广昌县基本完成贫困户销号工作,现已迈入巩固扶贫成果,主要致力于提升群众收入水平,如期全面迈入小康社会的新篇章。

在今后的工作中,广昌县气象局连心小分队也将继续坚持“输血”与“造血”并重,扶贫与扶志结合,确保在贫困群众在小康路上一个也不能少。(图/张先辉 文/吴家迅)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