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瑞昌:召开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工作例会

来源:九江市局      时间: 2019-07-18 15:08:51 打印本页

20190718103159341_s.jpg

  

    近日,瑞昌市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组织召开了瑞昌市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工作例会,市分管副市长、指挥部指挥长颉勇军主持会议。

    会上,市气象局对12—13日的暴雨过程进行了分析,并对后期的天气形势做了预测。颉勇军副市长听取汇报后,对气象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就此次暴雨过程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务必高度重视,防汛责任人必须认真履职,强降雨期间必须第一时间上岗到位;二是按照应急响应要求,严明防汛纪律切实加强巡查值守;三是气象部门要联合水利、水文、应急管理等相关部门加密会商,对未来趋势做出准确研判;四是各水库,水电站要加强值守,确保不出重大事故。

    会后,颉勇军副市长再次强调各单位要相互配合,要把群众生命放在第一位,要提前动员,提前部署,做到层层检查、不松懈服务,积极应对本次连续性暴雨过程应急工作。(文、图/曾振 )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