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金溪:琉璃乡“夏季提升”现场会在气象局小分队所驻村召开

来源:金溪县局      时间: 2019-07-15 16:19:28 打印本页

 

1.jpg

   近日,金溪县琉璃乡澳塘村召开以问题整改暨脱贫攻坚“回头看”为主题的“夏季提升”现场会。会议由琉璃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云辉主持,县政协副主席马国平、县帮扶单位主要负责人、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第一书记、小分队成员、各村主任参与会议。

    会议上其他人查阅了澳塘村的工作台账,并由气象局派出的小分队成员做工作经验介绍。

    近年来,该局对标对表中央扶贫精神,选优派强组建小分队派驻澳塘村。小分队在村里转变角色,摆正心态积极融入工作。摸清村情、熟悉政策,向群众宣讲政策、为民办事,做新澳塘人。小分队在扶贫工作当中成绩斐然,多次获得扶贫工作先进小分队、“四进四联四帮优秀个人”、“十佳最美扶贫人”等荣誉称号,帮助村里脱贫致富,迈步走向社会主义新农村。(图/张良春 文/周骏诚)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