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赣县区:为沙地镇山体滑坡处置提供气象服务

来源:赣州市局-赣县气象局      时间: 2019-07-15 14:35:53 打印本页

受近期强降水影响,7月10日,G105国道2081公里+400米至500米(赣县区沙地镇湖溪村社进组路段)出现大面积山体滑坡,阻塞交通,严重影响105国道两旁的群众生命财产和交通出行安全。

险情即是命令,为保障险情处理顺利进行,我局迅速响应,立即部署开展气象保障服务。一是局长邓江带领业务人员亲赴现场,了解情况,开展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二是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与市气象台会商,强化监测预报。期间,每小时滚动发布天气预报,制作并报送专题气象服务材料3期,发布相关预报预警短信500余条。目前,险情处置正在有序进行。(文/钟婷婷,图/朱凌金)

gan1.jpg

局长邓江了解气象服务需求

gan2.jpg

险情处置有序开展

gan 3.jpg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