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人民日报等多家媒体集中采访贵溪防汛工作

来源:鹰潭市局-贵溪市气象局      时间: 2019-07-09 09:32:32 打印本页

W020190709345108370720.jpg

         77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科学报以及中国气象报等媒体“组团”来到贵溪,采访当地防汛气象服务相关工作。贵溪市政府副市长邵铁喜、市水利局局长刘炳根陪同并接受采访,鹰潭市气象局副局长齐永胜全程陪同。

采访团一行首先深入到文坊镇东际村,实地采访该村在201962122日强降水天气过程中提前转移群众,避免人员伤亡的典型事例。随后,采访团一行转场塘湾水库,听取该水库负责人介绍气象服务对水库防洪、泄洪的指导性作用。

近年来,贵溪市气象局秉持“政治业务深度融合,软硬实力同步提升”的工作思路,立足本职工作,“不忘气象服务初心,牢记防灾减灾使命”,充分发挥“第一声音”“权威声音”作用,在多次重大天气过程中主动服务、精准服务,为贵溪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文:黄欣)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