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廉政

省局举办全省气象部门纪检干部培训班

来源:省局纪检组      时间: 2022-09-02 10:08:47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气象部门纪检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830-31日,省局在新余举办全省气象部门纪检干部培训班,共40余名纪检干部参训。

本次培训班围绕开展政治监督、做好审计工作、强化巡察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监督检查等方面开展了专题培训。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梦莉在培训班上作了题为《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坚定落实好监督责任》的专题授课,培训班还邀请了新余市纪委监委干部授课。

通过培训,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操作性强,培训效果明显,进一步强化了纪检干部担当意识,提升了履职能力,推动纪检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省局纪检组)


党建廉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