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廉政

省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 2022年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江西省气象局纪检组      时间: 2022-07-28 17:17:49 打印本页

    6月23日下午,省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2022年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一级巡视员谢梦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省局直属机关纪委委员闻春华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黄绍文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征集意见情况和谈心谈话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作支部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诚恳表态吸纳意见,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闻春华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紧扣主题深入查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开诚布公,体现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是一次质量很高的组织生活会。并就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铸牢忠诚品格自觉抓落实;二是坚持科学创造推进抓落实;三是锚定最好最优抓落实。

谢梦莉组长强调,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面践行“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持续对照“两个必须始终、三个问一问”、工作不落实的“六种表现”和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狠抓工作落实的若干措施》找差距,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多思考、多凝练具体举措,融入日常工作抓好贯彻落实。(文/李伟)



党建廉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