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廉政

省气象局纪检巡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时间: 2021-04-07 11:19:46 打印本页

4月7日上午,省局纪检巡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国泰同志在全国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传达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同志在省局党组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的要求,并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做出进一步部署。

支部书记易德军同志、副书记黄绍文同志进行了领学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如何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活力、带领全国人民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内在要求,要严格按照党中央、中国气象局党组、省局党组的部署,在深入上下功夫、在结合上创新招、在落实上见成效,切实做到“四深入、四结合、四落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纪检组、巡察办要对标对表中央精神和上级要求,切实做好纪检、巡察、审计工作,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江西气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以实际行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文\樊剑刚  审\易德军)


党建廉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