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廉政

省局纪检组长谢梦莉主持召开党支部联席会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 2021-02-07 17:28:14 打印本页

2月7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梦莉召集并主持党支部联席会,机关第六支部(纪检巡察支部)全体党员和机关党办部分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谢梦莉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在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省纪委书记马森述《围绕党和国家大局忠诚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工作报告。

谢梦莉指出,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内容丰富,创新点多,指导性强。刘奇书记讲话高度凝练、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工作报告重点突出,详实朴素,以数据佐证、用案例示警,通俗易懂的同时又发人深省。谢梦莉要求与会人员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气象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认真贯彻落实。

谢梦莉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守住安全发展底线,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是我们重要的政治任务,职责所在,责任重大。省局党组即将召开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我们要以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气象局长会、全国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结合江西气象部门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部署的重点任务,认真梳理、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谋划部署好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更好地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推进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助力江西气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图、文/周梦云 审/易德军)

党建廉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