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廉政

省局纪检组集中学习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 2021-01-26 14:18:26 打印本页

125日,省局纪检组和机关第六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梦莉出席并交流学习心得。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并结合江西气象纪检、巡察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谢梦莉同志在学习会上交流了学习体会:一是纪检巡察干部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先学一步,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和提出的要求;二要深刻理解全会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和判断,把握正确的工作方向。三要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的新要求,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推动江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结合实际认真思考谋划,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提高监督质效;五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推进江西气象纪检、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局纪检组


党建廉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