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廉政

全省气象部门纪检工作研讨会在昌召开

来源:      时间: 2020-12-11 09:13:42 打印本页

12月9日,2020年度全省气象部门纪检工作研讨会在南昌召开,全省气象部门专(兼)职纪检干部、代管(分管)领导以及机关纪委、党组巡察办负责人参会。

会议围绕进一步落实好监督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做深做实日常监督,提高监督质效,交流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和亮点及存在的困惑和问题,并围绕推进新时代江西气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研讨,提出建议、举措。

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梦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梦莉要求,全省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和纪检机构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深刻理解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增强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准确把握新时期纪检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更好地履职尽责;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谢梦莉强调,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纪检机构的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要保持政治定力,强化风险意识,强化履职担当,推进江西气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谢梦莉指出,全省气象部门各级纪检机构和专兼职纪检干部要围绕突出政治监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在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等方面狠下功夫,砥砺奋进、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诠释“两个维护”,用实际成效书写江西气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省局纪检组)


党建廉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