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廉政

省局组织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      时间: 2020-08-21 15:02:21 打印本页


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根据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安排,821日上午,省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片中人--江西广播电视台系列腐败案件警示录》,在昌省局领导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警示教育片通过片中人自述、办案人访谈、执纪分析等纪实方式,以案说法、以案说纪,从思想根源深处深刻剖析了10余名严重违法违纪的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缺失、人生观价值观失衡、私欲畸形膨胀、无视党纪国法、迷失初心使命,最终陷入违法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和心路历程,深刻阐述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触目惊心的“身边事”,追悔莫及的忏悔人,铁面无情的党纪国法……警示入脑入心,参加警示教育的党员干部深受震撼、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知敬畏、守戒惧,时刻警醒自己坚守初心使命,守住道德底线,坚守党纪国法,坚决落实管党治党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省局纪检组)


党建廉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