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廉政

省局党员志愿队伍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作用

来源:省气象局机关党办      时间: 2020-04-27 15:45:51 打印本页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省气象部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和中国气象局各项工作要求,做好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党员志愿者队伍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发挥积极作用。截至目前省局机关直属单位党员志愿者参加联防联控值守已达616人(次),有效保障了社区、园区疫情防控安全。



   据悉,省局机关直属单位党员志愿者在疫情防控紧要关头,顶风冒雨、不惧风险、坚持值守,有的志愿者放弃节假日,有的从其他居住地赶往星光社区气象局彭家桥宿舍区,向出入居民宣传防控知识和南昌市各项防控政策,做好各项登记、实行封闭式管理,对进入小区的人员和车辆进行严格检查登记,严格执行扫码通行、测温、戴口罩及喷洒消毒,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确保了社区、园区防疫安全,在疫情防控中,每一位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立风飘扬、党徽熠熠闪光。(文/涂浩)





党建廉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