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廉政

省局机关第六支部专题学习并部署重点工作

来源:      时间: 2020-03-17 08:54:56 打印本页

316日上午,省局机关第六党支部(纪检巡察支部)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两个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研究落实中气党发〔2019〕112号、中气党发〔2020〕11号两个文件精神的举措,并结合纪检、巡察、审计工作实际,就抓细抓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纪检、巡察、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

一是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和常态化。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重大战略举措落实情况以及全省气象局长会议部署的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党员、干部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要认真制定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清单,拟定纪检、巡察、审计工作要点,做好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的相关准备,结合汛期检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督查,拟定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内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

三是强化日常监督,努力破解精准监督监管难题。要尽快制定出台加强职能监督的实施办法,用好工作建议函监督抓手,总结、推广基层监督全覆盖的经验和举措,努力破解精准监督监管难题。


党建廉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