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廉政

省局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

来源:      时间: 2019-12-26 09:48:38 打印本页


12月25日下午,省局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梦莉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围绕本部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落实情况以及执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分管领域内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工作建议、举措。会议还围绕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研讨。

    谢梦莉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管理是省局党组抓管党治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各内设机构落实主体责任工作情况的重要检验标准,要坚决防止“摆在计划中,停在纸面上”的形式主义。并指出,联席会议是贯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形成监督合力的有效工作机制,通过本次联席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交流了经验,受到了启发,找出了问题,提出了举措,会议效果值得高度肯定。谢梦莉要求各内设机构要坚定政治站位,坚定工作信心,切实落实责任清单管理办法,认真履职尽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事业发展提供政治保证。


党建廉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