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廉政

省局召开全省气象部门纪检工作研讨会

来源:      时间: 2019-12-16 09:58:16 打印本页

12月12日,省气象局在九江召开全省气象部门纪检工作研讨会,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梦莉出席会议并作题为“落实监督责任 提高监督执纪质效”讲话。各设区市局纪检组长(或代管领导)、省局直属各单位(含地方机构)分管领导及从事纪检工作人员共计4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驻部纪检监察组吴清海组长的讲话,认真分析了我省气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深入交流了监督执纪、基层监督全覆盖等工作经验,围绕落实监督责任、提高监督质效、做深做细做实日常监督等进行了分组研讨,并就《中共江西省气象局党组关于加强职能监督的实施办法(试行)》征求了意见建议。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会议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安排紧凑,研讨交流效果明显,对纪检机构、纪检干部进一步落实好监督责任,推动气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将发挥积极的作用。(党组纪检组)


党建廉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