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廉政

省局举办全省气象部门审计业务培训班

来源:      时间: 2019-10-30 14:46:46 打印本页

10月23-24日,省局纪检组在南昌举办全省气象部门审计业务培训班,各设区市局分管审计的领导、全省气象部门审计专家库审计专家和专家助理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专家分别就新时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审计实务、新政府会计制度下的审计工作思考等进行了授课,省局党组纪检组副组长易德军就新时期下内部审计如何围绕省局中心工作,发挥监督合力作用进行了讲解、交流。

受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内部审计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业务学习交流,大家对内部审计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开拓了视野,理清了思路,及时了解了审计领域新知识、新技术、新法规,提升了自身的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这次培训将对进一步发挥内部审计在推动改革、规范管理、防范风险、提高绩效、加强监督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图、文/樊剑刚


党建廉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