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廉政

省局领导集体观摩指导廉政文化作品展

来源:      时间: 2019-09-30 08:54:59 打印本页

20190929170634549.jpg

9月29日上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带领在家的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巡视员集体观摩指导了省局大楼一楼的廉政文化作品展,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赏,一致认为作品展示形式新颖、题材多样、内容丰富、内涵深刻,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引导作用。詹丰兴局长表示,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和展示是我省气象部门的一个特色,已经先后多次举办,充分体现了全省气象部门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崇廉遵廉的良好氛围,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重要促进作用。詹丰兴局长要求,今后还要围绕重要节点继续举办主题突出、特点鲜明的创作、展示活动,并注意做好优秀作品展的电子采集、归档工作,留下宝贵资料。

据悉,为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今年,省局组织开展了以“学党章党纪党规,做遵规守纪楷模”为主题的全省气象部门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和优秀作品展系列活动。活动得到了全省气象部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各单位选送推荐了135件作品。这些作品饱含着每一位作者对气象廉政文化的独特理解,是江西气象人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共同的诠释、表白和希冀,集中展现了江西气象人的文化底蕴和爱国敬业、崇廉尚德的真挚情怀,反映出多年来全省气象部门廉政文化建设的可喜成效和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提高廉政文化作品的宣传引导作用,省局选取了部分优秀作品在省局大楼一楼进行了展示,供广大干部职工学习、鉴赏。(省局党组纪检组)


党建廉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