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廉政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员周若辉指导江西气象部门第二批主题教育

来源:      时间: 2019-09-23 15:56:57 打印本页

 

    9月18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组正局级纪检监察员周若辉莅临吉安市气象局督导工作,参加市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对吉安市局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抓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二是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和动力,进一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严守党纪党规。

    9月19日,周若辉应邀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与要求》为题,首次为江西省气象部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授课。江西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梦莉亲临培训班,以学员身份参加听课。省局直属各单位(信息学院)、各内设机构、各设区市气象局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干部参加了授课培训。(江西省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办写稿)


党建廉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