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廉政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到省大气探测技术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      时间: 2019-08-02 16:29:41 打印本页

 

20190729165132174.jpg

 7月26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到省大气探测技术中心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围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活力等内容,通过与干部职工座谈、面对面沟通交流、发放调研问卷等方式,征求干部职工意见建议。省局人事处处长孙国栋、观测处副处长高琰随同调研。

在听取了大探中心的工作汇报后,詹丰兴局长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省局党组十分重视,将认真梳理,逐条研究。他认为,近年来,大探中心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支撑等各方面有很多新的发展,保障能力越来越强,保障水平越来越高,在大气探测技术保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詹丰兴局长指出,随着我省气象改革和现代化工作的不断深入,大探中心各项事业在改革和发展中完成了最艰难的转型,在适应这一变革所带来的工作任务、方法、状态、技术的变化过程中,大探中心体现了体力、智力、精神三结合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为我省气象现代化、业务服务的发展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支撑作用。

詹丰兴局长强调,在气象现代化发展进程中,大探中心肩负着十分艰巨的任务。他要求,一是要大力加强特色现代化建设,构建完善具有江西特色的全省大气探测技术保障体系,强化大探中心大气探测技术保障业务的龙头作用。二是要大力加强科技创新,推进研究型业务发展,提高科技含量。三是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树立全省技术保障力量一盘棋理念,充分用好全省技术保障队伍,形成合力。四是要大力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加强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文化建设工作。

孙国栋、高琰对干部职工提出的部分意见建议,现场进行了解答和指导,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对中心工作沟通,切实解决好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文/李进  图/卢美玲  审/李志鹏)


党建廉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