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廉政

省局纪检组长谢梦莉上主题教育专题辅导党课

来源:      时间: 2019-08-09 11:05:01 打印本页

按照省局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要求,8月8日下午,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梦莉同志以“落实监督第一职责 保障江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党课。纪检巡察、机关党办支部全体党员,局办、人事处支部部分党员参加党课报告会。

谢梦莉同志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求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强弱项、补短板、抓落实的重要意义。在辅导党课中,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照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中央纪委要求,结合省局党组第二调研组调研成果,检视、指出了江西气象部门在强化监督、加强对“关键少数”监督等方面存在的五大类、12条问题,一一列出了31种具体表现,深刻剖析了问题发生的原因,提出了加强对基层气象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监督的思路、对策和措施。

参加党课的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辅导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问题检视扎实、分析透彻,对策举措针对性强,是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深入思考、探索实践的智慧结晶,为我们更好地知责明责、履职尽责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指导。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四个贯穿始终”的要求,切实做到“五个结合”,共同努力、凝聚合力,着力推动江西气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党建廉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