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廉政

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到江西省气象局调研

来源:      时间: 2019-06-27 15:30:39 打印本页

 

zgnls500.jpg

    624日,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副主席孙涛、原主席盛明富一行来到江西省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zgnls500000.jpg


在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副巡视员何财福陪同下,孙涛一行先后调研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省气象台、省气候中心(省生态气象中心)、省人影办、省气象服务中心、省气象信息中心等业务平台,详细了解我省气象业务工作流程及生态文明建设气象保障服务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江西省气象行业工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工会工作的重点难点给与了指导。


zgnls500100.jpg


孙涛指出,江西省气象行业工会作为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系统的第一家省级产业工会,近年来工作做得很出色,走出了一条符合江西气象特色的工会工作路子:一是加强党的领导,注重正确的政治方向统领工会工作;二是加强气象现代化建设,注重发挥干部职工的主力军作用;三是加强江西气象人特色建设,注重发挥工会在和谐单位建设中的作用;四是加强气象文化建设,注重培养干部职工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是加强服务职工体系建设,注重关心干部职工疾苦;六是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注重弘扬时代主题,团结带领职工为江西气象事业发展建功立业。

    詹丰兴对孙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孙副主席对江西气象行业工会工作给予的肯定和厚爱。詹丰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凝聚合力、凝聚能量、培育人才、在气象文化建设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为江西气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添活力。


 

党建廉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