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廉政

吉安市气象局举办基层党组织学习党章党纪党规知识竞赛

来源:      时间: 2019-06-27 16:01:01 打印本页

6月26日下午,吉安市气象局组织开展了基层党组织学习党章党纪党规知识竞赛,市局第三党支部和安福、永丰、永新、新干、峡江等县局党支部共六支代表队参赛。

此次竞赛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命题。竞赛分为必答、抢答和风险抢答三个环节。在比赛中,各代表队从容面对,认真作答,比分你追我赶,异常激烈。经过一番角逐,永丰县局党支部代表队脱颖而出,夺得了冠军。市局第三党支部和峡江县局党支部分别夺得第二、三名。市局邓世忠局长和汪慧娟纪检组长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证书。

此次竞赛进一步促进了市局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党章党纪党规的积极性,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增进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推动全市气象部门形成一股学党章、明党规、守党纪的浓厚氛围。

党建廉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