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新余市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 2019-07-24 09:22:31 打印本页

20190626163024145001.jpg

    6月26日上午,新余市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彦主持会议,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局詹丰兴局长和市委蒋斌书记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要求。

     会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研讨,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进行了专题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工作,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巩固发展我局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切实抓好气象现代化建设,推进基层气象现代化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切实抓好社会管理职责的履行,发挥好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职能;切实抓好防汛、防台、抗旱各项气象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效果;切实抓好“十三五”规划项目的落实,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切实抓好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推动新余气象事业高质量跨跃式发展。(文/周勇平  审/刘彦)

 

学习图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