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鹰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 2019-07-24 09:20:31 打印本页

 

20190617171137925_s.jpg

614下午鹰潭市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江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气象部门要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推动鹰潭气象事业现代化建设上发扬伟大的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进一步做好气象服务,我市的改革发展贡献气象力量。

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以征文、座谈等多种形式畅谈感谢体会,切实做到政治业务深度融合,软硬实力同步提升。(/文 乐艳华  审/俞发民 

学习图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