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省预警中心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 2019-07-03 16:58:30 打印本页

 

20190621184655742001.png

6月21日上午,省预警中心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袁正国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袁正国传达了《中共江西省气象局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袁正国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当做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主动学、积极学、深入学。要按照省局部署的“五个结合”标准,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要通过读原著、悟原理进行深入学习,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和组织生活会要求,强化学习与思考,让学习产生实效。(图/文 莫霏 邓敏佳  审/周国强)


学习图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