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省灾防中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 2019-07-03 16:57:48 打印本页

    6月17日下午,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中心支委委员、总工、副科以上人员出席此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在江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金勇根主任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南,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以“五个结合”为抓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上,就2019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和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方案进行了研讨部署。(文/高雅隽  审/付智斌)

学习图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