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抚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 2019-07-03 17:03:01 打印本页

 

5月30日,抚州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计福建主持会议,局领导、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计福建强调,一是要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市委“二为三问”大讨论,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干部群众当中,在全市气象部门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二是要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气象部门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切实做好防汛气象服务、党建规范化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三是全力服务抚州社会经济发展主战场,以气象智慧助力精准扶贫,以局县合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气象保障服务,用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图文/左丽萍  审/计福建)


学习动态图片新闻
关闭